蘇先生

刀or糖?

文笔渣 ooc是爷的
不造是刀还是糖

  “我看,肖兰兰挺好的,要不你就收了吧。如果不是特别为难的话,帮我照顾一下这个疯丫头,别让她一天到晚到处瞎跑。喂,还有你,别哭啦,本来瞎了眼睛两天就能好,你要是真哭瞎了。老几位,回见——”
  可接下来郭得友的举动让丁卯痛不欲生,只见郭得友缓缓坠入恶水之源,脸上带着决绝的笑容。
  自从郭得友和顾影坠入恶水之源生死不明后,丁卯每晚都会陷入梦魇之中,“师哥,郭得友,说好了我漕运商会养你一辈子,为什么你却食言了……”
  漕运商会折了红牌护卫和数十个兄弟,丁卯一边重振商会,一边派人寻找郭得友的下落,他不相信“超凡绝伦的人中龙凤”就这样陨落。
  另一边,老河神郭淳坐在恶水之源的出口处启明村一间民房内,烟杆不离手,他的傻徒弟昏迷了数日不醒,而顾影早已恢复了,和老河神一样焦急不已。
  忽然郭得友的手指动了一下,眼尖的顾影发现了。“郭师傅,郭师傅,郭二哥醒了,你来瞧瞧呀!”
   “你个混小子,身子骨这么弱,还想当英雄是吧?小影为了照顾你都憔悴了很多,你个没良心的,你知道师傅有多担心你吗。你躺了这么多天,身子虚,为师给你熬点粥。”
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“郭二哥,躺了这么久,该下床活动活动了,郭师傅给你准备了药浴,慢着点,我扶着你。”顾影扶着郭得友坐起来,在准备下床的时候,郭得友感觉腰部以下完全没有知觉,用力捶打着双腿没有感觉到疼痛,顿时摔倒在地,即使顾影扶着他也站不起来了。
  “郭师傅,你快来呀,郭二哥他——”

评论(4)

热度(51)